依據選罷法規定,過了今(5)日晚間12時,台灣不得宣傳罷韓,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請香港人幫忙在網路上宣傳罷韓到明天下午4時 :「讓這個進入中聯辦的台灣垃圾,被高雄人掃地出門,台灣人需要你們!」

「只是堵藍」今在臉書發文表示,麻煩香港手足幫忙高調,今晚12時,台灣人因為選舉法律規定不能在網路宣傳,但你們能幫忙,幫忙擴散圖到明天下午4時投票結束,不違反規定。

「只是堵藍」懇請香港手足幫忙催票 :「讓這個進入中聯辦的台灣垃圾,被高雄人掃地出門,台灣人需要你們!」

「只是堵藍」也說,堵藍軍有空的也請幫忙收集梗圖給香港手足,貼梗圖在留言處方便香港手足下載,大家加油,距離投票還有20小時,6月6日出門投票罷。

「只是堵藍」此篇貼文放的圖片上面寫著 :「我是香港人,666請出來投票」,「香港人無法罷免林鄭,所以我支持高雄人行使罷免韓國瑜的權利」。

只是堵藍」也說,堵藍軍有空的也請幫忙收集梗圖給香港手足,貼梗圖在留言處方便香港手足下載。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