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將於明(6)日舉行,外界對此事都投入高度關注。 除了臉書粉專「wecare高雄」馬拉松式的發文呼籲回高雄投票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站出來表示立場。

立委「3Q哥」陳柏惟今天(5日)在臉書上開直播,分享昨晚協助支持罷免韓國瑜的民眾協調遊覽車下高雄的事。從原本協調的3台遊覽車,擴增為7台。

陳柏惟表示,與遊覽車公司老闆聊天時,對方告訴他通常出到7台遊覽車都是有大型活動,像是明星偶像活動或者公司團體旅遊等等。陳柏惟還說,為了要讓台灣鄉親可以觀賞「台灣民主的聖禮」,他充當領隊,會親自帶這七台遊覽車的民眾先到高雄四處走走吃飯,並邀請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擔任在地導遊。

陳柏惟提到今天晚上大家會一起參加美麗島的遊行,也邀請其他民眾下午三點與他會合,從北高雄開始繞一個「∞」的符號,一一介紹車隊要繞境的街道路線。「我們一起見證歷史的一刻」陳柏惟最後強調。

不少鄉民在底下留言,「等高雄市長被罷免後,我一定高雄深度旅遊」「高雄加油」「感謝從各地回去投罷免的高雄人」「高雄人是不是塑膠做的就看明天了」

立委「3Q哥」陳柏惟。   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