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在台趨緩,但身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仍閒不得,指揮中心近來推動防疫新生活,繼上次去屏東後帶起觀光熱潮,各縣市也開始「搶時中」,除桃園、新竹、台南、台中等,陳時中將在今(5)日、明(6)日南下嘉義,走訪高跟鞋教堂及故宮南院等知名景點。

為推動防疫新生活,最強業配王陳時中已走訪屏東、新竹、桃園、台南、台中等5縣市,下一站將率領防疫團隊前往嘉義,預計17時抵達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因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將提前於下午1時召開武漢肺炎例行記者會。

陳時中預計於記者會結束後南下嘉義,下午17時抵達布袋高跟鞋教堂,這是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鞋子為造型的最大建築物」,並來一場沿海觀光旅遊,喝茶、賞夕陽,下一個行程陳時中將於20時30分夜遊故宮南院,於館外賞夜景。

6月6日將前往太平雲梯,這是是全台最高且最長的景觀吊橋,並漫遊太平老街、參拜三元宮,結束這一趟嘉義行。

嘉義縣長翁章梁也於4日傍晚特別到布袋高跟鞋敎堂從頭到尾走一次,從場地佈置、攤位擺設、動線,與縣府同仁順過每個細節、流程,確認一切安排到位,希望能夠讓陳時中在嘉義留下美好回憶

 

 

陳時中將於今(5)日下午南下嘉義。   圖:取自翁章梁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