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認真聽,只有你這麼認真在睡?國外一名推主@tperzyk分享了一段小金金聽故事的可愛影片,只見9隻小金金們排排坐面對著一隻小飛龍布偶小飛龍拿著一本會發光的書,用非常生動的口吻,淘淘不絕說著故事,而9隻小金金都非常專注看著小飛龍說話,爭相擠過去想湊一咖,似乎非常買單。

不過注意一看,後面竟還有一隻小金金窩在羊布偶的懷裡,一動也不動,即使小飛龍說得非常賣力起勁,都完全沒有打擾到牠,睡得十分香甜。

偶也要聽!偶也要聽!(圖/Twitter@tperzyk)

嗯嗯嗯!接下來咧~偶好想知道!(圖/Twitter@tperzyk)

後面這隻竟然就這樣呼呼大睡,完全不受影響。(圖/Twitter@tperzyk)

網友一方面被小金金們可愛的模樣給萌到,一方面看到那隻睡翻的小金金笑翻:「聽讀書聲最好睡惹XD」、「後面那隻像極了教室最後一排睡覺的同學」「那隻恐龍了我的工作!」、「聽完故事就要睡搞搞囉~」「請問要去哪應徵恐龍的職缺」「好專心聽唷~太可愛了」

最後就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