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6月6日罷韓投票只剩下2天,支持罷韓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曝光大學畢業的學士服照片,他說當年畢業前出車禍左手斷掉,這張照片是「吊石膏」拍的;陳柏惟還寫下「離別不需感傷,我帶著一顆充滿喜悅的心,歡送各位踏出高雄大」,並在照片打字「0606高雄(大學)畢業典禮」。

陳柏惟說,高雄大學是我的母校,很榮幸回來觀禮。

「6月6日是個特別的日子,祝福在這天畢業的各位,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向。人各有所長,有時不必強求,去搶佔什麼位置,適才適性,人生更自由。」

陳柏惟說,「離別不需感傷,今天我帶著一顆充滿喜悅的心,歡送各位踏出高雄大,畢業快樂!」

陳柏惟還在貼文下方留言,「大家可能沒注意到、畢業前我車禍左手斷掉、這張是『吊石膏』拍的!」

網友也紛紛回應,「吊石膏?還能笑得那麼自然,3Q哥,你也太強了吧!」、「先罷韓,再去參加畢業典禮。罷掉高雄的大野狼,比什麼都重要!」、「一隻穿雲箭、市長變不見,今天不投票、明天被取笑」、「6月6日一定要記得恭喜我們韓市長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