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台灣法學專家邵子平取得大陸身分證,被依「廢止台灣地區人民身分及戶籍作業要點」規定,註銷台籍「健保和退休金都不能領」,連選舉、罷免等政治權益都沒了!對此,市議員王浩宇今(4日)自爆,就是他去向政府檢舉之外,更解釋做法,看到「親中派」接受中國媒體受訪或說入籍中國好處,他就熬夜把名字抄下來匿名檢舉。

大陸委員會日前證實,邵子平因取得大陸身分證,被依「廢止台灣地區人民身分及戶籍作業要點」規定,註銷台籍。儘管邵子平接受港媒訪問時痛批,因為常住大陸期間沒有身分證很不方便,才會親自填寫申請大陸戶籍,台灣當局卻「違憲」註銷他幾十年的台籍,嚴重損害權利。但「健保和退休金都不能領」,連選舉、罷免等政治權益都消失已成事實。

對此,邵子平被註銷台籍的吹哨人曝光,市議員王浩宇今(4日)在臉書自爆,我看到邵子平入籍上海的新聞後去檢舉,然後他入境就被移民署抓了。想當中國人,先放棄台灣的健保跟所有福利吧!且前陣子很多台灣人在中國媒體受訪或說入籍中國好處,有天心血來潮熬夜把名字抄下來匿名檢舉,然後他們就GG惹。

許多網民也在得知後迅速回應,「謝謝你為台灣除害」、「親共舔中跪拜共慘黨,快滾回中國。台灣不缺xx,讓焚化爐可以減量」、「 有把柯文哲、韓國瑜寫進去嗎?」、「中國吃草的日子來了」

王浩宇呼籲想當中國人的台灣人先放棄台灣健保與福利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