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在新戲中,是一位有砲友關係的人,每次開拍前他都會跟當天對手演員合照,傳給方志友報備:「我今天睡她喔」,但方志友每次都只回,「喔喔喔。」冷淡反應逗眾人大笑,楊銘威也說,這檔戲絕對不能給小孩看到。

飾演壞媳婦的劉品言說,導演鄧安寧幾乎搞壞所有演員,每一場戲拍之前的溝通,跟正式拍時都不一樣,讓大家宛如被「下蠱」般,毫無反駁之力,像是楊銘威犧牲色相全裸上陣3次。

公視新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今(3)日上檔記者會,楊銘威在劇中跟林筳諭有許多激情戲碼,甚至發展多人砲友關係,被問到戲能不能給小孩看時,他馬上說,「不行不行!絕對不行,不能看。」

不過老婆方志友,倒是可以接受他在劇中尺度,因為他都有乖乖報備,「當天來的臨演,我就會傳給她看,說『欸今天睡這個哦』她就會『喔喔喔』這樣,導演還設計一個橋段很賤,只要來跟我睡的女生,我都給她穿同一件T-shirt。」讓楊小黎笑說:「根本是砲友制服。」

 

劉品言表示,導演鄧安寧搞壞所有人,大家宛如被下蠱般,導演叫他們做什麼,他們就做什麼。   圖:公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