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鍾欣凌日前為新戲宣傳時,曾自曝女兒「兔寶」喜歡YouTuber「黃氏兄弟」,就連老公都很擔心女兒看男人的眼光,對於今(3)日周刊爆料,黃氏兄弟的弟弟瑋瑋,約男同志一夜情的新聞,鍾欣凌則表示:「不管同性或異性的戀愛都是美好的,但,兔寶還是上大學在談戀愛。」

鍾欣凌今(3)日出席公視新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上檔記者會時,大聊導演鄧安寧的文字功力有多深厚,「導演的文字是真的很精煉,他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讀他的劇本,就可以感受到他想給你的氛圍。」鍾欣凌更表示,很少有劇組可以這麼瘋,大家玩在一起完全沒有隔閡。導演鄧安寧也補充,「何只瘋啊?!應該也沒有劇組向我們拍得那麼快吧,每天晚上都讓你們準時回家吃飯、接小孩。」

至於日前鍾欣凌提到兔寶喜歡黃氏兄弟,鍾欣凌則是說自己還沒有時間看今天的新聞,但她會告訴女兒「不管是同性或是異性的戀愛,那都是美好的」,但身為人母,她也很擔心女兒長大後在感情上會受傷,直說:「不行,不行,她上高中,不,上大學才能談戀愛!」看得出身為媽媽的護女心切。

導演鄧安寧(左)、製作人陳慧玲(中)、編劇溫怡惠(右)一同出席上檔記者會。   圖:公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