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於穩定,顧客逐漸回籠,生意升溫,台南市餐飲連鎖店「廚房有雞」業者今(3)日大讚市府針對餐飲業提出的防疫配套措施,防疫安心餐、配合計程車業者外送方案等,使得業者在疫情最嚴重時仍能維持基本營運,直至景氣回溫,相當感謝市府陪伴度過最冷寒冬。

「廚房有雞」正宗花雕雞老闆娘高彤指出,這波疫情爆發時,生意驟降,幸而中央政府祭出一連串防疫政策,使得疫情在第一時間即獲得最佳控制,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相當重視餐飲業生計,多次舉辦活動,並協助開發防疫外送餐,並結合計程車外送,業者在主管機關的協助下,維持基本開銷,挺過最冷寒冬,如今顧客大量回籠,業者表示同業均非常感謝市府主動為他們策畫,讓他們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刻,能夠保有信心,和政府一同迎向景氣回溫。

高彤並表示,自疫情開始即全力配合防疫,入口處嚴格量體溫消毐,環境也每天進行消毐,提供客人最安心用餐環境。考量員工生計,沒有考慮暫時關門或放無薪假,幸而市府推出一連串措施救消費,使得業者安然度過疫情衝擊,如今政府又將發放振興消費券,業者也將祭出新菜單及折扣活動來搶客人,以迎接這一波消費券將帶來的客潮,業者非常有信心的表示,這一波活動將讓銷售額再創高峰,業者都相當期待並樂見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