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將在6日舉行,相較於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在投票前的天天遊行,韓國瑜日前則呼籲支持者不要投票,對罷免案冷處理。然而,鋼鐵韓粉們仍按捺不住挺韓的手,在支持韓國瑜的相關粉絲團製作了「高雄護身符」,搭配韓國瑜的大頭照,並在頭像左右寫下「守護」、下方則放上「高雄」2字,最愛中華民國的韓粉們完美體現了中華民國美學精神。

挺韓臉書社團《韓國瑜&中天正藍軍》2日貼出一張「高雄護身符」,並提到這是「送給每個支持韓市長的高雄市民」,並請大家廣傳給朋友家人,該文強調「盼爭端落幕,望仇恨停歇」,希望藉由一個簡單的高雄護身符,護高雄也守護中華民國的未來。

高雄護身符上方掛著韓國瑜的圖像左側寫道「打造幸福高雄」;右側則提及「締造清廉市政」,下方橫批為「清廉認真有感建設」,並搭上高雄85大樓景觀。

許多韓粉紛紛留言表態全力支持韓國瑜,投票當天決不投票只監票,但也有人質疑,「拜託來個人告訴我高雄有感建設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