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乖的學生哪裡找?日前國外臉書瘋傳一段影片,一名扮演美術老師的小女孩正在黑板前畫畫,而她的兩名「學生」竟然是兩隻貓咪,有趣的是牠們乖乖坐在椅子上聽小女孩教畫,讓許多網友讚嘆:「這對學生超認真!」

喜馬拉雅貓「道格拉斯」與虎斑貓「朱蘭迪爾」感情很好,做什麼都在一起(圖/FB@Douglas Roberto – Gato)

兩隻貓咪經常會做一樣的事情(圖/FB@Douglas Roberto – Gato)

國外一家庭飼養了三隻貓咪,其中一隻虎斑貓「朱蘭迪爾Jurandir」與喜馬拉雅貓「道格拉斯Douglas」感情最好,兩隻貓咪經常做什麼都在一起。日前家裏的小小鏟屎官「克萊妮雅Clarinha」在玩扮家家酒時也不忘帶上兩隻愛貓,玩起「老師與學生」的角色扮演遊戲,只見克萊妮雅在黑板上一邊畫出一朵小花,一邊對兩隻貓咪講解如何畫畫,而兩隻貓咪竟然乖乖地在書桌前坐好,並且認真地聽老師解說,儼然就是兩位好學生!

日前牠們的小小貓奴克萊妮雅正在「授課」教牠們畫畫(圖/FB@Douglas Roberto – Gato)

克萊妮雅:要認真聽喔,等一下畫最漂亮的有獎賞小餅乾(圖/FB@Douglas Roberto – Gato)

道格拉斯:這是阿爸跟我!(圖/FB@Douglas Roberto – Gato)

朱蘭迪爾:這是克萊妮雅與我們!(圖/FB@Douglas Roberto – Gato)

除了畫畫兩隻貓咪還會「閱讀」,真是好學生!(圖/FB@Douglas Roberto – Gato)

影片分享在臉書短短不到一星期,就吸引2,135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笑說:「會乖乖坐著的學生沒幾個了」、「怎麼那麼療癒啦」、「好學生就要認真聽老師上課」、「請問可以幫我家貓咪報名嗎?」、「老師跟學生都太可愛了」、「課程結束後就可以領罐罐了」、「拜託請教一下如何讓貓咪這麼乖」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可愛的影片吧!

貓咪:認真上課才是好學生喔!(圖/FB@Douglas Roberto – Gat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