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因為白人警察涉嫌壓制1名黑人脖子致死,引發種族暴亂,與美關係降至冰點的中國人幸災樂禍,不僅被發現涉及煽動暴亂,現在更有小粉紅在搶劫美國商店後,還高調秀出戰利品,已經在美國引起公憤,推特上被群起圍剿。還有人譏笑這名中國搶匪「GUCCI古馳講成LV?果然是支八毛的水準」。

在推特上高調烗耀贓物的是分別署名「袁宏睿」與「一個脫離了高級趣味的人」網友,他們在推特上秀出自己在美國商店搶來的名牌包,「袁宏睿」寫道「我好怕怕啊,給你們看看我搶的LV包包,垃圾反賊就繼續酸吧,一個包包可是你幾個月的工資,哈哈哈哈!」另1人則寫道:「一場暴亂,讓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多了兩個LV」。

這2名疑似中國的網友高調秀出搶劫來的名牌包,已經在推特遭到圍剿,自稱台獨派的L網友譏他們,「世界上也只有中國五毛小粉去搶劫美國商店 而且還這麼有種敢 這麼高調的炫耀贓物了吧?GUCCI古馳講成LV?果然是支八毛的水準」。

網友「たんぽぽ」在推特上也轉推了「袁宏睿」與「一個脫離了高級趣味的人」的推文,引來網友1984砲轟「CCP(中國共產政府)就是這種德行,反而以搶劫為榮,CCP就是這樣起家的」;網友alex還揪出「袁宏睿」的背景,指他現年25歲,正在美國西雅圖求學。

消息傳回,這些小粉紅也被香港與台灣的網友罵翻,CiCi表示,有什麼好奇怪的,他們的小三也時常上網炫耀;H網友說「這些XX就只敢在別人國家撒野而已~」;R網友批「水準跟智商低到新的層次」。

中國網友Yuan Hongrui在推特高調秀搶來的名牌包,被揪出更多惡行,已經引起公憤。   圖:翻攝自Thomas Saitama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