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大橋今(2)日中午有民眾不慎跌落橋墩旁的沙洲,接獲報案後,屏東縣消防局派出大型吊車,行駛至橋面後再透過吊掛的方式,讓消防人員將受困民眾救出。該民眾獲救時意識清楚,隨後送往寶建醫院治療,但墜落原因則有待進一步釐清。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於今日中午12時08分,受理高雄市消防局轉報支援墜河勤務。報案民眾表示,於高屏溪高雄端河邊釣魚時,疑似聽到有人墜落高屏溪中的聲音。屏東縣消防局立即派出屏二分隊和特搜大隊,共7車1艇14人前往救援,由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基峰帶隊指揮。

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一名28歲的男子摔落橋墩沙洲旁,意識清楚;搜救人員吊掛下降將他包紮固定後,拉至橋面上,由屏二分隊救護車送往寶建醫院就醫。



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一名28歲的男子摔落橋墩沙洲旁,意識清楚,隨後送往寶建醫院就醫。   圖:翻攝自網路

該民眾獲救時意識清楚,隨後送往寶建醫院治療,但墜落原因則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