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將於6日登場,藍營政治人物接連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2)日點名許多曾表態挺韓的公眾人物,表示:「若您不想要看到這12個人,6月6日周六,高雄人全出來罷免!」對此,也有網友認為,一支罷免穿雲箭,射下12個討厭鬼,真是一支好箭。

只是堵藍在臉書標記12名曾表態挺韓的公眾人物,包括資深藝人張琍敏、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立委蔡正元、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立委陳玉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立委吳斯懷、立委傅崐萁、前行政院駐外祕書郭冠英、立委葉毓蘭、資深媒體人唐湘龍。

內文提到,原來這些人這麼支持韓國瑜,「若您不想要看到這12個人, 6月6日周六, 高雄人全出來罷免!」貼文下方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招厲害,如果個人還不夠垃圾,那就把他的支持者算進來」、「說好的尊重、包容、友善去哪裡了」。

但另一派網友則表示,「為什麼12張圖裡面,都有我不喜歡的人」、「一支罷免穿雲箭,射下12個討厭鬼,真是一支好箭」、「不罷韓,紅色毒性就會從高雄慢慢延伸全台」、「真好,一次KO這些人,擒賊先擒王看看你們國民黨還能囂張多久」、「最好一口氣滅掉,晚上才好睡」。

只是堵藍在臉書標記12名曾表態挺韓的公眾人物,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內文提到,原來這些人這麼支持韓國瑜,「若您不想要看到這12個人, 6月6日周六, 高雄人全出來罷免!」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