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3月時曾與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合作,創作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行銷高雄觀光,隨著疫情趨緩,高市觀光局今晚8時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邀請黃明志線上演唱,高雄市觀光局透露會有神秘嘉賓出現。

高雄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表示,這是高雄政府第二次和黃明志合作,三月時推出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短短兩日便突破124萬觀看人次,強勢登上當周台灣區YouTube觀看人次第一名,各界反應熱烈,且獲得美國第41屆泰利獎(The Telly Awards)最佳網路MV的金獎。這次更結合國內虛擬影像技術龍頭的Yahoo TV推出「虛擬演唱會」,以異地共演的形式呈現多首不同風格歌曲,創造豐富的AR/VR/MR體驗,相信大家看完這場國內首次嘗試的虛擬演唱會,一定可以體會高雄獨有觀光魅力。

邱俊龍透露,這次虛擬演唱會由府跨單位合作宣傳,整合新聞局、文化局的資源與通路,再加上創意無極限的黃明志融合設計,保證這次的作品絕對讓人驚豔,讓更多民眾可以認識不一樣的美麗高雄。目前演出曲目暫時保密,但內容絕對是精心製作,更有黃明志特有幽默跟神秘嘉賓,請大家務必準時上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