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52歲香港歌手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結婚10年,育有一子Jasper,而陳小春去年來台開唱時,宣布老婆再度有喜,上月29日晚間,應采兒在香港生下第二胎,外界紛紛給予祝福,而陳小春也透露小兒子的暱稱為「HoHo」,代表「好好」的意思,今(1)日更在微博上首度公開新生兒的正面照,網一看直呼:「太可愛了!」。

陳小春先前於應采兒29日生產完後接受訪問時,透露了許多生產過程的細節,也表示現在家裡4個人成雙成對,不打算再繼續生,但陳小春一直尚未曝光小兒子的正臉,令眾人都相當好奇。而六月一日為中國大陸的兒童節,陳小春特別選在今天公開小兒子的正臉照,標註暱稱為HoHo,同時寫下:「帶著邊框一起拍,六一兒童節快樂。」只見HoHo躺在床上眼睛閉成一條線,面對鏡頭用力張開嘴巴,像是準備哇哇大哭,讓許多人大呼被融化!

照片一出,網友們見到HoHo可愛的模樣後紛紛留言獻上祝福「六一兒童節快樂」、「和Jasper一起開開心心長大」,更有人笑說「一看就和媽媽性格一樣哈哈哈哈」、「這勁跟小春哥有得一拼啊,看來哥哥得打不過弟弟了」。

此外,陳小春昨(31)日受訪時,透露應采兒是剖腹產,自己當時也跟進了產房,不過並沒有嘗試動手剪臍帶,開玩笑說:「留給專業人士啦,都付錢了。」,他也表示因最近都在醫院陪老婆,發現大兒子Jasper似乎有點憂鬱,Jasper更問了他什麼是「Jealous(嫉妒)」,陳小春坦言不知該如何向兒子解釋,見兒子失落的模樣,承諾他晚上回家「陪你騎腳踏車」,才讓Jasper重拾笑容。

陳小春今(1)日首度公開小兒子HoHo的正臉照,網一看全直呼:「太可愛、被融化了!」。   圖 : 翻攝自陳小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