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港星成龍,日前率領2605名藝人連署力挺「港版國安法」,引發外界撻伐。如今,成龍11年前說過的話也遭挖出,他曾表示,還是沒有自由的好,自由造成他很混亂,並說:「太自由了,就變成像香港現在這樣子很亂,而且變成台灣這個樣子,也很亂。」網友不甘示弱,提到他過去淫亂外遇史。

成龍親共立場明顯,2009年他參加中國舉辦的兩岸座談會時,被問及文化自由,他表示:「有自由好,還是沒有自由好,我現在真的,已經混亂了。太自由了,就變成像香港現在這個樣子,很亂,而且變成台灣這個樣子,也很亂。」更說就是看到這種亂象,才覺得中國人需要被管,不然就會胡作非為。

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痛罵成龍:「剛好為大家示範,什麼叫做雙面人/人渣不如。」怒批他是靠演香港警察、維持公平正義的形象才紅起來,而且他身為台灣女婿,「為了自己的金錢跟地位,拋棄道德,從頭到尾都跟極權中共站在一起。」不少網友狂嗆:「有你私生活亂嗎?」、「再亂,有你成龍的男女關係亂嗎?」、「老爸玩女人,兒子吸毒,好像當了中國人更亂」。

66歲港星成龍11年前批香港跟台灣太過自由造成混亂的影片被挖出。   圖:擷取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在底下留言,毫不留情面的痛批成龍的私生活才是最混亂的。   圖:擷取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