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19年的日本天團「w-inds.」,今年1月才剛睽違10年在台開唱,成員緒方龍一昨(31)日卻突然拋出震撼彈,表示因近年身心壓力極大,被診斷出罹患「心身症(自律神經失調症)」,於5月31日起退出w-inds.,同時宣布和經紀公司解約,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粉絲。

今年34歲的緒方龍一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退團聲明,內文提及龍一近幾年因為重度的壓力和精神上的不安,被診斷出罹患「心身症」,決定先專心治療,好好調養身體,退團前和公司已經進行多次溝通,最後仍以治療、健康為優先考量,因此做出離開的決定,今後團體活動將以其於兩名成員橘慶太和千葉涼平為主。

w-inds.成軍已屆滿19年,在成軍迎接20周年前夕傳出緒方龍一退團的消息,大批粉絲表示除了震驚外,也非常難過不捨,尤其今年年初才剛來到台灣開唱,當時的緒方龍一神情看起來相當活潑開朗,無料卻驚傳罹患「心身症」的消息,令大眾相當驚訝,緒方龍一在聲明裡最後表示「和涼平、慶太一起度過的日子,是任何事都無法取代的最棒時刻,請大家繼續支持我最愛的w-inds.,謝謝大家19年來的支持,真的很感謝大家。」。

緒方龍一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退團聲明,表示今後團體活動將以其於兩名成員橘慶太和千葉涼平為主。   圖 : 翻攝自Rising Production Twitter

緒方龍一在聲明裡提及近幾年精神上不穩定,因此決定退團好好治療。   圖 : 翻攝自Rising Producti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