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五月天昨(31)日晚間8時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辦「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是樂團成軍以來首次現場零觀眾的戶外演唱會,但同時也是最多歌迷共襄盛舉的一次,再創樂團的特別紀錄。而當唱到歌曲《突然好想你》時,特別嘉賓蕭敬騰李榮浩及毛不易更驚喜出現在畫面中,立即引發粉絲興奮留言,直呼太感動!

《突然好想你》是五月天經典歌曲之一,與這次演唱會主題相呼應,雖然是線上演唱會,但所有規格比照正規演唱會,毫不馬虎,就連嘉賓環節也不忘,當金曲歌王蕭敬騰、李榮浩及毛不易出現在直播畫面時,粉絲立即留言表示相當驚訝,觀看人數更是瞬間飆破50萬,歌曲結束後阿信也開心說道:「讓我們感謝李榮浩、蕭敬騰、毛不易,和我們在不同城市,一起演唱這首歌。」。

此外阿信提到準備演唱會這段時間,雖然想與嘉賓們共同練習《突然好想你》,但因疫情而無法見面,他表示其實團員5人也很久沒相見,瑪莎這時也說:「這次不見面比較好」,一旁的怪獸也表示「目前疫情狀況,不見面別亂跑比較好。」,阿信總結此段落表示:「大家乖乖待在家是正確的,五月天也很開心在5月最後一天,以這方式跟大家見面。

而五月天自2006年起,就和香港歌迷有個「五月之約」,每年5月皆會到香港舉辦演唱會,然而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五月天用另一種方式履行,讓團員們直呼「有點不習慣」。而會選在台北市立體育場開唱也有特別原因,五月天談到:「2004年暫別後回歸首辦大型演唱會的地方,也是《愛情的模樣》MV拍攝地」,表示在此地充滿了回憶。

五月天特地選在充滿回憶的台北市立體育場開唱,這次的線上演唱會也成為最多粉絲同時觀看的一次。   圖 : 相信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