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五月天包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行人,在今(30)日率防疫團隊南下台南,第一站奇美博物館就聚集許多台南民眾圍觀,沒想到第二站台南美食商圈「國華街」更是擠爆,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寸步難行,只走了一小段就更改行程。

國內旅遊將逐步開放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倡導「防疫新生活運動」,阿中部長也以身作則示範「安心旅遊」遊台灣,「防疫五月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發言人莊人祥等5人於今、明天進行兩天一夜的台南小旅行。

結束第一站奇美博物館的行程後要視察「國華街商圈」的防疫措施,一行人搭乘露天觀光巴士前往,沿途中,陳時中頻頻向路旁與民眾打招呼,並向民眾致謝,沒想到一抵達,台南民眾太過熱情,塞爆大街小巷,導致寸步難行,讓原本要品嚐國華街小吃等一行人只好取消行程,彎向另一條路,直接接到下個行程。

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真的沒想到人會這麼多」,他認為,民眾悶太久了,剛好迎接部長的到來,讓大家更興奮,不過他也開玩笑表示,要讓部長好好吃飯,否則如果沒吃飽,回飯店還吃泡麵那就不好了。

 

 

防疫五月天包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行人,在今(30)日率防疫團隊南下台南,沒想到第二站台南美食商圈「國華街」更是擠爆,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寸步難行   圖:取自台南旅遊粉絲專頁

結束第一站奇美博物館的行程後要視察「國華街商圈」的防疫措施,一行人搭乘露天觀光巴士前往   圖:取自台南旅遊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