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五月天包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行人,在今(30)日率防疫團隊南下台南,第一站就到台南知名景點「奇美博物館」,陳時中一行人一抵達,大批民眾圍觀拍照,塞爆現場,讓防疫五月天感受到台南民眾的熱情,台南市長黃偉哲贈上精心準備的花襯衫及虱目魚造型包等伴手禮,國寶級手繪師傅顏振發也送上親繪的肖像畫,讓五人直呼超厲害。

國內旅遊將逐步開放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倡導「防疫新生活運動」,阿中部長也以身作則示範「安心旅遊」遊台灣。「防疫五月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發言人莊人祥等5人於今、明天進行兩天一夜的台南小旅行。

黃偉哲贈與阿中部長團隊的台南味穿搭,背上由台南出身的教父級設計師李明道設計印有「臺灣」二字的時尚帆布包,以及使用台南紡織廠生產的布料所製作的印有黑面琵鷺圖案的仿古著印花襯衫。伴手禮方面,使用台南出品的帆布包以及後壁菁寮茄芷袋包裝台南古蹟限定商品,包含成功洋芋片、成功啤酒象徵「防疫、振興雙倍成功」;至聖點心麵象徵「防疫致勝好滋味」、天后豌豆酥(可樂果)代表得到「凡事都有好結果」心想事成的正能量;媽祖賜芙則是象徵「疾病退散‧媽祖賜芙(福)」。

 而國寶級師傅顏振發聽聞部長陳時中要到訪,花了三天半的時間手繪高度210公分、寬度450公分的「防疫大作戰」看板,直到昨(29)日才完成,也在第一站的奇美博物館辦理贈畫儀式,惟妙惟肖的作品讓防疫五月天五人大呼「真的太厲害了」。

黃偉哲贈與阿中部長團隊的台南味穿搭,背上由台南出身的教父級設計師李明道設計印有「臺灣」二字的時尚帆布包,   圖:閻芝霖/攝

防疫五月天包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行人,在今(30)日率防疫團隊南下台南,第一站就到台南知名景點「奇美博物館」,陳時中一行人一抵達,大批民眾圍觀拍照,塞爆現場   圖:閻芝霖/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