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第一季四強賽今(30)日完賽,Cure雖然一度以3:1領先卻被INnoVation追平,但Cure還是守住最終第七戰,最終以4:3獲勝打進本季GSL總冠軍戰,也確認他將會創下生涯GSL最高名次紀錄。

2020《星海爭霸II》GSL第一季今日繼續進行四強賽第二場賽事,本場比賽上演人族內戰,由Cure對上INnoVation。Cure雖然先以3:1聽牌,不過INnoVation隨後在第五戰絕境中兩台維京擋下Cure四船空投攻勢,並順勢再搶下第六戰逼平;最終第七戰Cure渡鴉開局切斷了INnoVation的主礦與三礦,把INnoVation關在主礦中,被徹底壓制經濟的INnoVation無力負擔戰損只能拱手輸掉比賽,最終Cure便以4:3獲勝晉級本季GSL冠軍賽。

Cure獲勝瞬間露出感慨萬千的表情,他自2014年開始《星海爭霸II》生涯以來,僅在2014年、2016年分別打進GSL四強,這次終於生涯首次有機會挑戰GSL總冠軍。本季GSL總冠軍賽將在台灣時間6月6日的下午4點開始比賽,Cure將對上TY,兩位選手都將爭奪他們生涯中的第一個GSL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