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今天罷韓黃金週正式登場,除了「光復高雄總部」將完成第100場、第50萬條民主黃絲帶發送活動,綠營民代也將響應完成百大路口人體看板行動。罷韓團體除了今(30)日將在選前超級星期六於岡山舉行舉辦罷韓「三山造勢」,並規劃「遍地開花」從今天下午四點從橋頭出發,一連7天上街遊行,號召高雄市民站出來,一起走最後一哩路。

罷韓團體將從今天開始一連7天走上街頭,首場今天下午四點從有民主聖地之稱的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走到橋頭事件的歷史場景,象徵傳承民主自由的精神,晚上6時6分在高捷岡山站外廣場舉辦罷韓演習。

明天下午5點則從高雄市政府鳳山行中心所在的光復路與澄清路口出發,終點衛武營戶外劇場前草地,象徵高雄市必會重返光榮,挺綠名嘴王瑞德也將特別南下參與,晚上6時6分在衛武營戶外劇場前草地則有最後一場的「三山造勢」罷韓演習。

6月1日晚上8時與海洋相伴,在高雄女中前出發,終點河西路人行步道。6月2日讓城市躍動,晚上8時在捷運凹子底站前出發,終點漢神巨蛋前。6月3日晚上8時追念二二八,在高雄舊市議會前出發,終點高雄歷史博物館。6月4日晚上8時六四撐香港,在中山大學隧道集合。6月5日,投票前一晚重回美麗島站,晚上8時在中山大同路口出發,終點中山五福路口。

   圖:翻攝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