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今(3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高雄市文化局長林思伶在市總圖達摩藝術裝置前打坐冥想的照片,諷刺建立一座城市的文化需要很久的時間,很快摧毀一座城市的文化只要一位沒有文化的網美局長,呼籲6月6日罷免韓國瑜,換掉整個市政團隊,重新找回讓高雄人驕傲的城市文化及光榮感。

Wecare高雄表示,過去10多年,高雄開創了許多台灣唯一、更被許多縣市效法的文化政策、文化活動。最讓高雄人引以為傲的是城市文化的改變,高雄一起創造了駁二藝術特區、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大港開唱,以及再造歷史現場、建構多個歷史文化園區、文化公車、影視協拍中心一條龍服務、高雄人電影投資、高雄各區歷史與生活故事書寫,開辦高雄文獻資料庫、帶動高雄學研究等等。

Wecare高雄說,高雄人更一起蓋出了被譽為全世界十大必去圖書館之一的「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一個座落在亞洲新灣區的知識珠寶盒。裡面的書,是全體高雄人一同捐贈購置的,更有非常多在地企業捐款協力建造。上任一年半的韓國瑜,除了在美術館大喊高雄發大財、摧毀大港開唱等文化活動外,沒有新的政績,在罷免答辯書裡提出的文化政策是每月推薦好書以及讀書心得徵文。

Wecare高雄指出,為了鞏固難得的文化政策政策,被譽為網美局長的文化局長,親自在市總圖內知名的達摩藝術裝置前打坐拍片。一位文化局長,做出如此沒有文化的行為,究竟是局長太愛拍網美照、還是幕僚單位太天兵,或是讀書心得沒人寫、局長只好下海來催票!

Wecare高雄說,一座城市的文化要建立,真的要很長的積累。但,摧毀真的很快,只要一個愛拍網美照的局長。而她,可能不知道這座圖書館,是高雄人一起打造的,呼籲6月6號罷免韓國瑜,換掉整個市政團隊,重新找回讓高雄人驕傲的城市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