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員Matt Barnes(巴恩斯)曾於2016-17賽季隨著金州勇士收下生涯首冠,隔年宣布退休,之前他曾表示自己不配得到冠軍戒,近日受訪再度談起此事,當年替補Kevin Durant的傷缺,無奈意外受傷。
Barnes近日在節目上透露,當年那枚冠軍戒指還在勇士管理層的辦公事保管,並且表示自己不配拿到冠軍戒,因為沒和隊友並肩作戰,沒有防守LeBron James。
此番言論引起話題,Barnes到底有沒有拿冠軍戒?Barnes再度受訪澄清,「我覺得之前大家有些誤解,我接受了那枚戒指,不是沒接受,但我沒把它當作是一次冠軍。」
Barnes表示自己生涯相當顛簸,「那年2月加入勇士,代替受傷的KD,然後他復出的第一場我就扭傷腳了。當我康復後,勇士已在季後賽拿到8連勝進入西區決賽了。
Barnes改變心態,「我知道作為一名老將,我知道我已沒機會上場,我只能做好老將責任,在必要時和隊友交流,我覺得那戒指就是被送給我的。」因此才會說覺得自己不配那枚冠軍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