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融資更方便! BZNK必可企業募資平台透過與遠銀Bankee社群銀行合作,服務於近日正式上線,運用遠銀Bankee完整金流串接服務,投資更加快速方便,為有資金需求的中小企業、微型商家以及投資者提供完整金流服務,透過圈存機制為民眾與企業做好金流控管、確保交易安全。

BZNK必可表示,中小企業平均應收帳款是75天,對企業來說,常常發生資金來不及應急的情況,BZNK必可運用金融科技提供台灣中小企業更方便的融資管道,企業募資案件通過專業信評審核上架後,企業主最快可以在三天以內收到資金,超過七成的用戶當天可以完成媒合。

BZNK必可創辦人林滄億表示,台灣中小企業常得面臨付帳快、但收帳票期長的問題,造成生意做得越大、現金流越吃緊,經常面臨週轉資金不足的狀況。

BZNK必可企業募資平台就是透過金融科技解決中小企業最大痛點,自2017年創立至今媒合近千件,平均媒合一個案件只要15分鐘,已成功為超過百家中小企業融資6.4億,月月都在成長。

但其實BZNK必可拒絕了90%的企業客戶,因為大部分企業的應收帳款是禁背支票,礙於支票指名禁背、禁轉讓,萬一違約無法幫投資者保留這筆錢。

BZNK必可另一創辦人林彥君亦表示,直到遇到了遠銀Bankee終於突破了這個限制,Bankee社群銀行提供了開放型金融平臺,跨業與新創提供各類型OPEN API,進行各種金融服務串接,Bankee社群銀行與我們幫助更多中小企業理念相同,甚至願意客製了保護支票權利機制,為民眾建立安全的投資平台。

遠銀Bankee與BZNK必可聯合,建構完整企業募資平台,打造新創募資、票據融資、不動產融資等服務,為全台中小企業提供一個資金周轉平台,同時,透過與遠銀Bankee保護支票權利與金流解決方案,為民眾打造更安全、友善、快速的投資環境。

遠東商銀副總戴松志也表示,遠銀Bankee社群銀行BaaP平台初衷就是支持新創業者完成最後一哩路,建構完整的商模,提供更快速便利的金融科技服務,此次合作重點是四大項金融服務介接與一大突破,遠銀Bankee BaaP平台提供BZNK必可保護支票權利、資金保管、API互串金流、客戶互導四大項金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