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徐乃麟的新節目《星光歡樂城》,是由徐乃麟(乃哥)搭配樓心潼(樓樓)、妞妞共同主持。今(29)日晚上10點播出的節目,邀請到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小優來節目挑戰遊戲,原本博弈老司機的徐乃麟,還想用拖延戰術亂小優陣腳,沒想到,小優竟大方展現性感身材,讓徐乃麟豪氣承諾:「妳新家我贊助冰箱。」

由徐乃麟(乃哥)搭配樓心潼(樓樓)、妞妞共同主持的《星光歡樂城》,是由「狼谷競技台」與「星城Online」合作打造的節目。節目囊括各種遊藝競賽,更少不了徐乃麟招牌「愛的小手」和「炸氣球」懲罰,剛買新房的小優大秀性感撩乃哥,私約一起到新家打麻將,徐乃麟也豪氣承諾:「沒問題!我多賺點送妳!」

這是小優第2次上《星光歡樂城》,反應絕佳、笑料滿分,很討徐乃麟歡心。「激爆比大小」單元中,來賓頭上會有一顆大氣球,必須頂著氣球在快速充氣下,隨時會爆的壓力,猜中骰盅裡的數字總和大小。輪到小優時,徐乃麟故意跟她聊天拖時間,想讓她被氣球炸,但小優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彎腰露事業線大撩徐乃麟:「乃哥我美嗎?」還問:「我最近在裝潢新家,你要不要贊助冰箱?」

沒想到徐乃麟超大方,直接允諾:「沒問題!」還說上次大牙(周宜霈)搬新家,他贊助了一張7萬多元的麻將桌。徐乃麟還大讚能在內湖買房的小優,應該是個小富婆,「11月搬進去?那還早,這幾個月我多賺一點!買房真的不容易,冰箱是最便宜的,我贊助冰箱!」小優聽完心花怒放,連後面在玩「決戰骰子樂」單元被打腳底時,都努力大做效果,討徐乃麟歡心,還跟徐乃麟相約聖誕節,一起打麻將。

 

今(29)日晚上10點,在狼谷娛樂台播出的《星光歡樂城》,邀請到來賓Apple(左起)、林佑星、樓心潼、徐乃麟、妞妞、小優、吳懷中。   圖:狼谷娛樂台/提供

小優(右)被打腳底板反應超浮誇,逗得徐乃麟大笑不止。   圖:狼谷娛樂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