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擁有32.2萬粉絲的網美「卡卡兒」,日前在咖啡店門口怒摔飲料,指控店家歧視,號召粉絲給店家1星負評。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後,網友們看不下去,自動發起幫店家狂刷5星好評「補血」,目前咖啡店臉書評價達滿分5分,Google地圖評價也高達4.8顆星,卡卡兒網美魅力顯然失效。

咖啡店於27日深夜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提到,整起事件似乎鬧得很大,讓他們的臉書私訊都快要當掉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有人專程去店裡聊天、路過喊加油,還有人一次買了很多外帶甜點,對於大家的心意,店家害羞坦言:「我感到很溫馨但也有點尷尬,真的謝謝。」

由於整家店只有一個甜點師和一個咖啡師,加上甜點的產能沒辦法很快,店家擔心如果人數太多來店裡會服務不周,對於網友的盛情,店家呼籲請大家盡量不要突然全部過來,店內位置真的不多,「您只要留言支持我,就十分感謝」,並向大家喊話,「請大家不要對網美或網拍業者,因此事件有所偏見,到我店裡的客人許多也都是很好的網美客人」。誠懇又善良的發文,到目前為止獲得了8,593個讚,也有逼近600個留言在底下鼓勵店家。

而原本被狂刷差評的咖啡店,截至今(29)日下午2點為止,在臉書獲得294位用戶評價,獲得滿分5分好評,其Google地圖評價也持續湧入幫忙補血、刷好評的網友,紛紛留言支持,目前已達4.8顆星好評,幾乎恢復爭議事件前的4.9顆星水準。

卡卡兒在IG上的粉絲人數。   圖:翻攝Instagram

與卡卡兒惹出消費糾紛的咖啡店,目前臉書粉專獲5星好評。   圖:擷取咖啡店臉書粉絲專頁

與卡卡兒惹出消費糾紛的咖啡店,目前在Google地圖上也是4.8顆星好評。   圖:翻攝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