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小迷糊」之稱,並在2019年代言高雄崗山之眼,唱紅一首經典歌曲〈再說一聲愛我〉的資深女神張琍敏,過去才因在臉書指「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因此吃上官司,之後緊急透過臉書向陳菊道歉落幕。如今,在罷韓投票即將到來之際,張琍敏再次登高一呼,要高雄人用用腦袋,為什麼忍心罷免為高雄拚命做事的人。

張琍敏今(29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高雄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城市,現在離我更是遙遠,它好不好真的與我無關!但是我不懂,為什麼高雄人忍心罷免ㄧ位拚命做事的人?高雄人啊!還有7天,用你們的腦袋想想,他到底是擋了誰的財路?才搞得可憐兮兮天天被人攻撃!

張琍敏轉述,高雄副市長李四川最近說的一段話,真情真義又感人,李四川副市長說:我這一輩子,只知道怎麼拿(摃槌修理馬路),已經40年沒在高雄出現過。竟然被一位完全不認識的韓國瑜,抓到高雄,還當了副市長。

自從當上副市長,第一天開始到今天,每天不停舖馬路、拆路橋、裝路燈、清水道,幫各個學校都裝上冷氣,已經很多時候,不眠不休沒有好好睡覺和休息了。

我過去不知道辛苦,等做了韓市長的工作以後,才知道什麼叫做工作辛苦。在高雄做一年的工作, 等於在台北做20年工作的量,我已經20幾年,從來沒生病, 現在竟然為了高雄市,累到必須去醫院住了20幾天。

為了韓市長,我拋家離子,已經很久沒回家看看家裡的人了,現在竟然聽到有人說高雄對不起台灣人,要高雄人向台灣人道歉?我很生氣,我們團隊不眠不休在幫高雄市民工作,我們團隊有什麼錯?還要我們跟台灣人道歉?世界上有這種歪理嗎!?

對此,也有許多網民認同稱,「當我看到高雄鋪路將舊馬路鋪的那麼平、我感動了,為何我家這裡東補一塊西補一塊坑坑洞洞的」、「那些人過不了他們自己心魔、也就不讓人好過!這才是高雄的災難!」,不過也有一些網民勸張琍敏別再介入社會事,而小迷糊也回應了,「謝謝妳!我知道妳為我好!如果人人怕事,只為自己苟延殘喘,就像清水煮青蛙!總有一天一起死!」

張琍敏與副市長李四川   圖:擷取自臉書

張琍敏在臉書呼籲高雄人用腦袋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