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 x LCK季中盃於昨日正式開打,首先登場的A組將由LCK一四種子對決LPL二三種子,但最終賽果卻讓韓國粉絲相當崩潰,最終T1、DAMWON Gaming均以1勝2負慘遭淘汰,S9世界冠軍FunPlus Phoenix與Top Esports同為2勝1負攜手晉級準決賽。季中盃次日賽程將於今日下午3點開打,韓國粉絲只能將最後希望寄存在春季亞軍、季軍Gen.G、DragonX身上。

回顧首日賽程,三冠戰隊T1頂著春季冠軍稱號,開幕戰就打得相當激進,在擁有龍魂與巴龍BUFF助威下,只花了27分鐘就解決S9冠軍FPX,但沒想到這場勝利竟然就是今晚LCK兩隊對上LPL隊伍的唯一一勝。

Faker所屬的T1雖然在開幕戰強壓S9冠軍,但後續卻苦吞二連敗,無緣晉級準決賽。 圖:翻攝自T1微博

LPL春季亞軍TES昨晚對上LCK雙雄DWG、T1都順利解決對手,FPX則是在輸掉首場後先是在內戰解決TES,再爆打DWG,至於LCK內戰則是由DWG大後期逆轉擊敗領先大半場的T1,取得本賽事為一一勝。最終兩支LPL成功以2勝1負晉級準決賽,兩支LCK隊伍則是均以1勝2負黯然遭到淘汰出局。

LPL x LCK季中盃次日賽程將由LCK第二三種子Gen.G、DragonX對決LPL第一四種子JD Gaming、Invictus Gaming,究竟LPL能否複製昨日同賽區夥伴的好賽果,還是LCK僅存兩支戰隊能為韓國兄弟報仇?比賽將於今日下午3點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