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夫妻林秀琴和陳致遠因私接工作,惹怒經紀公司鴻凱娛樂,遭求償200萬元,林秀琴事後喊冤,表示自己也需要生活,不滿公司幫她所接工作太少,質疑為何不能好聚好散。但昨(28)日她卻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想到解約會引起這麼大風波,盼能有對話機會,並表達對經紀公司的感謝。

林秀琴夫婦一改之前態度,在臉書PO文的聲明中表示,感謝經紀人閃亮亮合作2年多來為其爭取不少出演機會,但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預定工作因而停擺,嚴重影響夫妻生計。所以才會透過朋友介紹,開始在直播平台上銷售東西,擔憂與原本的經紀合約有所牴觸,才會以書面通知原經紀公司「終止合約」。

臉書PO文聲明中,夫妻2人強調感謝閃亮亮這段期間已很努力,大力地幫其邀約、安排工作,只不過演藝事業實在敵不過疫情所帶來的衝擊。林秀琴也實在沒有想到,單純的因生計解約,卻引來公司憤而提告,對於引起風波,2人始料未及。聲明中強調,夫妻倆已積極聯繫經紀人溝通,希望能有機會將誤會冰釋。對此,經紀公司委任律師劉韋廷表示,目前仍會按照計畫進行,若他們真心誠意,後面訴訟過程或許有和解契機。

林秀琴昨(2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表聲明,態度明顯放軟求饒。   圖:翻攝林秀琴臉書粉絲專頁

林秀琴昨(2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表聲明,態度明顯放軟求饒。   圖:翻攝林秀琴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