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還有8天,將於6月6日舉行,先前因罷韓投票所未達一定數量,罷韓團體質疑是在耍「奧步」,隨著投票日的接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28日指出,有里民表示,被塞了兩張不屬於他家的通知單,明明是住「鳳山的里民,收到小港的通知單」。

林智鴻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個「充滿惡意的新奧步」,他說他昨日在服務處收到十通以上的電話,都是反映怎麼沒有收到通知單,從里長不清楚、鄰長沒幫忙、里幹事在忙等等各種推託理由,目的就是不讓你拿到投票通知單,同時讓你以為沒有投票資格。

他指出,但最扯的是住鳳山的里民,收到小港的通知單?里民描述他的信箱被塞了兩張不屬於他家的通知單。

林智鴻檢視過去的歷史,質疑投票通知單有被寄錯過嗎?他說,鳳山區最末端比對收件地點,相距3、4公里遠,滿滿的惡意,意圖陷郵政人員、選務人員、基層民代於不義。

林智鴻表示,這位反罷免的人士,請你搞清楚,這樣是沒有用的,每一步的惡意,只是更進一步的將韓國瑜市長推進火坑,老是搞這種小步數,你們要不要先建議韓國瑜市長參加罷免電視辯論會呢?

他希望高雄市民勇敢去投票,並看外地人來看誰只監票不投票,欲用光明戰勝黑暗。他也提醒,投票當日,只要攜帶身分證、印章、口罩即可,投票通知單可帶可不帶。

林智鴻檢視過去的歷史,質疑投票通知單有被寄錯過嗎?   圖:翻攝自林智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