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張鈞甯11年前和陳意涵合作電視劇《痞子英雄》結緣,是演藝圈中出名的好閨密,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親密合照,然而近來有粉絲發現雙方在社群平台上已經超過1年零互動,讓閨密鬧翻傳聞甚囂塵上,對此,昨(27日)張鈞甯出席活動時也親自回應此事。

張鈞甯和陳意涵過去經常曬出合照並互相標註、回應對方,不過近來最後一次互動停留在2018年12月,長達一年多沒有同框「放閃」,讓外界紛紛揣測兩人友情是否決裂。張鈞甯昨(27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她先搞笑表示:「兩人就鬧不和,怎麼會聯絡?王不見王」,接著才正經解釋是為了新戲剪了新髮型,因為不能對外曝光,所以才沒更新合照,更自曝兩人上週才見面,打破不合傳聞。

張鈞甯更表示上次鬧翻報導曝光後,當下兩人只覺得好笑,原本沒有打算多做解釋,但看謠言不斷發酵,才決定一起PO出洗手舞,她無奈表示:「好不好自己知道,不需要藉由這個解釋。」

張鈞甯和陳意涵兩人最後一次更新同框照停留在2018年12月,替賈靜雯的乾拌麵宣傳。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