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元祖男神元斌於2000年與宋慧喬、宋承憲演出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憑著帥氣外型與精湛演技一砲而紅。近日他為代言服飾品牌拍攝一系列夏季形象照,宣傳照曝光後,凍齡的容貌與身材,讓眾人不禁大喊:根本逆生長啊!

元斌2010年以賣座電影《大叔》獲得人生中第一個影帝及多項演技大獎,之後長達十年未再推出任何戲劇作品。2015年與廣告天后李奈映結婚,並在同年底升格為爸爸後,過著半隱退的生活,很少人知道他的近況。日前他現身街頭拍攝廣告被偶遇,逆齡的雕刻臉蛋跟20幾歲時的他幾乎沒有差別,而近日廣告照曝光,再度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驚嘆「這是吃了防腐劑吧」、「拜託拍個電視劇吧,這張臉只放在家裡給自己人看太浪費了!」

雖然元斌已經將近10年沒有拍戲,但「帶貨」能力相當強的他,廣告代言收入就十分驚人,曾因為高爾夫球廣告太帥,讓該品牌月銷量高達百億,沒新戲劇作品的這幾年也接了近50支的廣告,可說是一輩子都不愁吃穿。

元斌(右1)於2000年與宋慧喬、宋承憲演出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後一砲而紅。   圖:翻攝自微博

元斌為品牌拍攝的一系列夏季形象照,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OLZE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