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坎特伯里座堂是歷史相當悠久的著名基督教建築,雄偉又具特色的建築風格,讓它被列為世界遺產之一。由於疫情關係,目前仍處於關閉的狀態,因此牧師會為信徒錄製相關影片 

日前牧師正在花園中錄製晨禱影片,表情嚴肅而莊重,對著攝影機向民眾說話。此時黑貓李歐卻突然從角落冒出來,也不管牧師在幹嘛,就這樣直直,並逕自鑽進他的衣襬,短短幾秒鐘時間就完全搶走牧師的風采啦!

牧師還在說話,李歐就突然從角落出現。(圖/Twitter@No1Cathedral)

欸欸,要去哪裡啊?(圖/Twitter@No1Cathedral)

李歐:嗯嗯嗯~感覺這裡很不錯捏~(圖/Twitter@No1Cathedral)

李歐和其他3隻貓咪一直以來都住在坎特伯里座堂,不過其中就屬李歐最風趣幽默,有的地方,氣氛就會非常輕鬆。牠喜歡成為焦點的個性很討人喜歡,不過有時卻會困在樹上或是縫隙裡,然後再無奈向人求救。

這段短短6秒鐘的影片,馬上引起許多網友在不同社群間瘋傳,大家都愛上牠自在悠閒的模樣,也很感謝牧師對牠的包容就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