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小看貓咪收服人心的魅力!國外一名男子原本完全不喜歡貓,但是日前他拜訪朋友家時意外遇見一隻三花小奶貓,突然之間他的人生觀徹底改變了!

網友@u/derpyjerm日前造訪友人家,遇見一隻三花小奶貓大剌剌地趴在他身上睡覺(圖/截圖自reddit@u/derpyjerm)

摸著摸著小貓竟然立刻斷電倒頭大睡,瞬間讓不愛貓的網友被牠融化!(圖/截圖自reddit@u/derpyjerm)

帳號@u/derpyjerm的網友日前在Reddit網路平台分享一則關於自己的po文,他表示:「上星期我朋友家的小貓首次趴在我身上睡……我一直都不是個貓派的人,一點都不喜歡貓咪,但是這一刻我完全被融化啦!」原來是友人的三花小貓一點也不怕生地趴在他的大腿上瞇眼打盹,而這名網友則伸出食指輕輕撫摸牠小小的頭,摸著摸著小貓感覺太舒服,瞬間斷片倒頭熟睡,由於模樣實在太可愛,讓他也忍不住再寫下:「結果我每天都去朋友家串門子看小貓!」@u/derpyjerm的po文讓許多網友笑噴留言:「身體是誠實的」、「別動,這是我現在的生活,另外有人可以幫我拍照嗎?」、「說不愛貓的人只是還沒遇到真命天貓」、「恭喜,你的人生開始轉變了」、「看到小貓睡成這樣都瞬間繳械了」、「就說貓咪要征服地球人了」、「喵:又一個鏟屎的被收服了」,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影片連結請見此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