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召開「罷韓出奧步 疑似賄選抓到了」記者會,告發罷韓團體涉嫌賄選,在發放罷韓文宣時,附上價值逾一百元的茶樹洗手液;法務部次長蔡碧仲表示,30元規定非絕對標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砲轟,「30元不是絕對標準,蔡碧仲,你去和陳定南下跪!」

羅智強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案倒數10天投票,罷韓團體涉發送市價達130元抗菌乾洗手液,附宣傳罷韓,已涉及賄選。

羅智強指出,但蔡碧仲說,所謂送競選宣傳品超過30元賄選標準,是法務部歷年查察賄選的一定標準,但不是絕對的標準,還要看所送東西個案。

羅智強砲轟,「30元不是絕對標準,蔡碧仲,你去和陳定南下跪!什麼叫不是絕對標準?意思是看黨證來決定嗎?」

羅智強說,「選舉罷免,別的黨若敢送30元以上的物品,保證就是『絕對標準』,辦到底、打到死。民進黨的側翼送130元以上物品,就不是『絕對標準』。現在的民進黨,對得起堅持30元標準的陳青天嗎?」

羅智強砲轟,「30元不是絕對標準,蔡碧仲,你去和陳定南下跪!什麼叫不是絕對標準?意思是看黨證來決定嗎?」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