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英雄聯盟》隊伍GRF今(26)日宣布,輔助選手Irove將自夏季賽起轉隊至SB戰隊,並更名為「Kabbie」繼續在LCK聯賽中奮戰。GRF自從春季升降賽失敗失去LCK聯賽席次後,就開始不斷將選手解約或交易,如今GRF陣中僅剩下Sword、Hoya、Naehyun等3名選手仍有約在身。

今年《英雄聯盟》LCK夏季升降賽中,GRF雖緊急簽下Wadid救火,但仍挽救不了隊伍整季以來的頹勢,最終挑戰升降賽失敗,被降級至CK聯賽。自確定遭到降級後,GRF管理層就開始進行戰隊名單重整,讓Untara、Ucal、Viper等主力選手以交易或解約等方式離隊。

今日GRF再宣布,輔助選手Irove正式離隊,他被交易到保級成功的SB戰隊,繼續在LCK中征戰。SB戰隊的官方也確認了這項消息,並宣布Irove夏季賽將改名為「Kabbie」出賽,目前合約時長仍未公開。

在接連送出多名選手後,目前GRF陣容名單僅剩下Sword、Hoya、Naehyun等3名選手仍有約在身。由於Riot官方近日已經向媒體公告全LCK的10支隊伍及CK聯賽的8支隊伍都已經提出加入特許經營的申請,因此可以判斷GRF應當不會選擇售出CK聯賽席次。GRF勢必要找人來填補隊伍名單以繼續在CK夏季賽出戰,不過醜聞纏身且士氣低迷的他們能找到哪些選手來填補空缺,讓外界難以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