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傑尼斯偶像男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4月底被爆出不顧新冠肺炎疫情,在疫情期間跟女性友人開趴尋歡,甚至高喊「越是這種時候就越要更嗨」,引起外界撻伐,今(26)日公司對他下最後通牒,對外發出聲明宣告將停止手越祐也的所有演藝活動,如再犯將有可能遭開除。

手越祐也長期花邊新聞不斷,先前曾與女星三上悠亞喝得爛醉熱吻被拍到,近期再爆出無視防疫而找多位女性友人喝酒,大傷形象,而原本傑尼斯正準備推出防疫公益系列活動,集結旗下藝人組成限定團體「Twenty★Twenty」,收益將捐給日本醫療相關組織,手越祐也的醜聞被爆出後,間接打臉公司。

據日媒綜合報導,手越祐也疫情期間約妹的新聞曝光後,他向傑尼斯坦承此事,也立刻對外道歉,但卻依然死性不改,上週五又再次被拍到在某俱樂部與酒吧和友人喝酒,讓傑尼斯對他處以重分,除了宣布手越祐也將停止演藝活動外,也再度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承諾會加強對旗下藝人的教育。

此外,手越祐也所屬的團體NEWS為傑尼斯有史以來成員變動最多次的團體,從出道9個人變到現在只剩4個人,現手越祐也遭處分暫停演藝活動,也對剩下的3名成員造成相當大的影響。

手越祐也(右2)遭公司處分暫停演藝活動,將對團體未來活動發展造成影響。   圖 : 翻攝自傑尼斯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