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僅剩12天,今 (25) 天也是民調封關日。Wecare高雄粉專PO文,指出各項民調均指出高雄市民對韓國瑜的不滿。粉專也PO出15秒宣傳影片,由「罷韓四君子」中的尹立陳冠榮張博洋高聲齊喊「6月6號站出來!返鄉搶救高雄!投票戰勝恐懼!拒絕韓式詐欺!」,隨後狠咬「韓式炸雞」,誓言罷韓必成。

Wecare高雄粉專指出,韓國瑜身為民主國家的民選政治人物,竟公然呼籲支持者不去投票,以抵制罷韓選舉,這就是「韓式詐欺」。「韓式詐欺」就是要讓韓粉不知道真正的民意,讓韓粉不去投票,拉低罷韓的投票率。韓國瑜昨天要求市民再給他一年,或是他向媒體放話宣稱將公佈只做一屆,也都是「韓式詐欺」。

Wecare高雄強調,各家民調顯示,在韓國瑜呼籲強制亮票、監視投票後,整體選舉的投票率及罷韓支持度的確有所下降,「這正顯示韓國瑜用計之深」。2018年韓國瑜騙得了大家,2020年騙不了就改用恐嚇,讓市民恐懼不敢站出來。這樣的結果令人擔憂,因為罷免不僅有門檻、還相當艱難。

Wecare高雄表示,高雄人不能被封關民調所迷惑,罷韓沒有樂觀的本錢,支持罷韓的選票,一票都不能少。在地的高雄人必須挺住壓力、堅定站出來投票,更要主動拉票。離鄉背井的高雄人則要開始行動,6月6號返鄉救高雄,一定要回家投票。

「罷韓四君子」中的尹立(中)、陳冠榮(右)及張博洋(左)高聲齊喊「6月6號站出來!返鄉搶救高雄!投票戰勝恐懼!拒絕韓式詐欺!」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