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參加戀愛實境秀《雙層公寓》(Terrace House Tokyo)而走紅的日本職業美女摔角選手木村花,23日傳出不堪酸民的網路霸凌因而輕生身亡,結束了22年的花樣年華,震驚演藝圈,今(25)日經日媒報導,傳出警方已在木村花家中發現遺書,研判死因可能是自殺,正進行調查。

據日本媒體綜合報導,警方在23日凌晨3點半發現木村花倒臥自宅床上,當時已經心肺功能停止,移送醫院證實已經死亡,所屬摔角團體並未說明死因,外界推測應與網路霸凌有關,今日稍早傳出警方在木村花家中客廳發現許多像是遺書的紙條,其中有張便條紙上面寫著給母親的話:「對不起,謝謝妳生下我。」,另外還有寫給身邊的親近朋友,為表達感謝之意。

在《雙層公寓》節目中的木村花因個性倔強,常與其他搭檔發生爭執,不少網友藉以攻擊她,而木村花在結束生命前,曾上傳多張血淋淋的自殘照,表示收到許多人留言批評「噁心」、「去死」,自嘲自己「不被愛的人生」,並在IG發動態向愛貓道別,木村花被證實死亡後,她的母親在社群上寫下:「抱歉沒能保護你」,不少粉絲與親朋好友也都相當不捨木村花的逝去。

木村花在IG上寫下對愛貓的告白不久後便自縊身亡,令親友與粉絲相當難過不捨。   圖 : 翻攝自木村花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