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名女子絲從黑貓洛基還小時就養牠了,一直以來洛基的生活都十分愜意,牠在家時總是集寵愛於一身,直到最近新來的寶寶出現!潔絲日前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回家,洛基一看到他卻馬上嚇壞,不只不敢靠近寶寶,每當寶寶要被抱進房間時,牠就會趕緊衝出來,根本不願意和寶寶待在同一個空間裡。

對此潔絲也感到非常無奈,不過一天早上她要去嬰兒房帶寶寶出來前,卻在寶寶監視器裡看到驚人的一幕!

洛基自從新成員寶寶加入之後,每天都在躲寶寶。(圖/Jess Davern)

即使寶寶上前想靠近牠,洛基看起來都不是很願意接觸,想不到這全是假象。(圖/Jess Davern)

潔絲看到洛基正在寶寶的床上活動,不只如此,洛基非常熱情對著寶寶撒嬌,不停用頭蹭著寶寶的身體,看起來互動十分甜蜜潔絲感動地說:「以前早上起床時,洛基都會對我這樣做,想不到現在卻跑去對寶寶撒嬌了,我感到非常驚訝!

洛基放著鏟屎官不理,竟然一早就跑去找寶寶撒嬌。(圖/Jess Davern)

從頭到腳全身塞乃一輪。(圖/Jess Davern)

嗯,連屁屁也不可以放過。(圖/Jess Davern)

或許洛基還是很愛寶寶的,只是一直以來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關愛,不過看到他們單獨在一起時,可以相處這麼好,潔絲也感到非常欣慰。現在的洛基依然假裝對寶寶沒什麼興趣,不過潔絲知道將來洛基會陪著寶寶一起長大,相信他們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