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緣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國外一名男子克里斯平時會照顧家附近的浪浪,幾周前他發現來了個新面孔!白貓辛納屈第一次出現時美麗的淡藍色眼珠就讓克里斯印象深刻。經過一段時間相處,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辛納屈也慢慢顯露牠超愛說話的本性,並且會對克里斯撒嬌,讓牠摸肚肚。

看辛納屈這麼信任人,克里斯認為自己有責任幫牠找到幸福的家,他連絡上動保組織Suncoast Animal League幫忙,並因此引介到一名盼貓盼了好久的女孩!

辛納屈是隻愛說話的貓咪,喜歡引人注意,和牠在一起一點也不會無聊。(圖/Chris Poole)

牠愛撒嬌的個性,讓牠很快學會如何成為一隻家貓。(圖/Chris Poole)

女孩凱莉一直想領養一隻貓,但是盼了好幾個月都宣告失敗。凱莉平時必須仰賴她的電動輪椅移動,但那聲音卻嚇走了許多貓咪,在拜訪了為數甚多的收容所之後,依然找不到貓咪願意接受她,然而命運卻在遇上辛納屈之後改變了!

當凱莉第一次和辛納屈見面時,辛納屈不只不怕,還直直走向凱莉,並跳上她的大腿蹭蹭撒嬌,更大聲呼嚕起來他們初次見面就一拍即合!

辛納屈和凱莉第一次見面,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親暱。(圖/Suncoast Animal League)

從此之後,辛納屈就開始牠的幸福貓生啦~(圖/Lori Griggs)

辛納屈一回到凱莉的家,當貓籠一打開,牠毫不猶豫爬上凱莉的腿趴著。即使凱用電動輪椅來來去去,辛納屈也不會躲開,信任凱這名新主人。凱莉平時都在家接受教育,很少出門但一早開始就有可愛的辛納屈迎接,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和她一起做凱莉感到非常開心也非常感動,很謝謝辛納屈走進她的人生,讓平淡生活美妙了起來。

最後來看看這段辛納屈的可愛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