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選舉今(24)晚出爐,備受矚目的高雄市黨部主委由海派支持的趙天麟擊敗菊系的高閔琳;台南市黨部主委則由市長派的評召潘新傳打敗陳亭妃派的陳世輝。

民進黨今晚公佈最新選舉結果。

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因為參選人薛凌、王孝維相互攻訐,選舉遭黨中央停辦。

連任的主委的有桃園市張火爐(同額競選);新竹縣彭瑞德(同額競選);澎湖縣盧長在(同額競選)。

新任而同額競選者則有,新北市市議員何博文(海派);台中市市議員李天生(正國會);嘉義縣的林秀琴(陳明文系統);新竹市的陳建名(林智堅支持);嘉義市的黃露慧(綠色友誼連線)。

競爭激烈的地區,則有台南市,由市長派的評召潘新傳打敗陳亭妃派的陳世輝;高雄市由海派的趙天麟打派菊系的高閔琳;宜蘭縣的縣議員陳俊宇(正國會)打敗吳和信(黃承國系統);苗栗縣的李貴富(正國會)打敗羅貴星(新潮流)及張再凱。

南投縣的不分區立委羅美玲(綠色友誼連線)打敗簡百聰、陳揆佑。雲林縣由劉建國支持的江宗保。

彰化縣現任主委邱建富(正國會)打敗許廣東(綠色友誼連線)。屏東縣由潘孟安支持的現任主委許展維打敗蘇震清支持的盧同協。花蓮縣現任主委陳景豊(蕭美琴系統)打敗黃登科。

台東縣則由立委劉櫂豪打敗綠色友誼連線支持的林俐。基隆市由林右昌支持蘇仁和打敗新潮流的陳志成。

金門縣則由許建全當選。勞工黨部由蔡連行當選。

至於海外黨部,大洋洲黨部由陳文龍連任;美南黨部由宋明麗當選;非洲黨部由游萬豐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