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世界都還在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愁雲慘霧之中,時局的動盪令人擔憂,這時就來看看這些療癒動物,來帶走鬱悶的心情吧!今年的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 2020報名的各種動物都相當具有喜劇天分,不論是呆萌搔頭的海豹、擺著奇怪姿勢仰躺的棕熊,或是表情豐富的貓頭鷹,各各都想搶走閃光燈的焦點。

就來看看這些動物界的搞笑新秀吧!

先生,過路費繳惹嗎?(圖/Anthony Bucci@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

(抓抓)嗯?偶們是不是在哪見過咧?(圖/Joham Siggesson@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

哇啊啊啊啊啊~ ~(圖/Yaron Schmid@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

欸咦?!找我膩?(圖/Janet Miles@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

(歪頭)啊呵呵呵呵呵……(圖/David DesRochers@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

ㄌㄩㄝ~笑你不敢啦!(圖/Alvin Tarkmees@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

西瓜甜不甜?(笑)(圖/Tanvir Ali@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

矮額~嚇到吃手手惹。(圖/Yarin Klein@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

誰說偶們鳥只會飛的,偶只是不想走給你看而已啦~(圖/Tommy Mees@Comedy Wildlife Photo Awards 2020Report)

攝影獎的創辦人之一Tom Sullam表示:「今年收到的作品特別打動人心!」雖然動物們呆萌可愛的畫面相當療癒,但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也有正經的一面。共同創辦人Paul Johnson-Hicks MBE和Tom Sullam都是專業攝影師,他們醉心於野生動物有趣、令人發笑的一面,並希望藉此讓更多民眾了解,這個世界上的萬物是如此美妙,我們更應該好好守護野生動物的棲地和大自然,讓這樣正向、光明的畫面能一直存在美麗的地球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