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南下墾丁「逗陣踅夜市」,示範防疫新生活。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鋼鐵部長」陳時中率領防疫團隊,與「鐵人縣長」潘孟安眾人一席花襯衫亮相,引來現場民眾驚呼,陳時中隨後並高喊「我台灣我驕傲」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一聽聞陳時中部長將到墾丁,許多人早早撐傘在現場守候,就是為了爭睹風采。眾人同遊墾丁大街時,許多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搶拍,更有熱情民眾爭相索取簽名、合照,展現超高人氣。

一如往常在每天的防疫記者會上,陳時中時常拿出意想不到的東西出來「業配」,這次南下墾丁也不忘增加一些度假的氛圍。只見陳時中身穿「花襯衫」、腳穿木屐進場,開始與防疫團隊大逛墾丁大街。沿路上,不乏歡迎的民眾簇擁,許多人高舉著相機搶拍照,並大喊「阿中部長讚讚讚!」,猶如超級巨星的見面會,一度讓隊伍行進困難。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致詞時提到,感謝防疫團隊守住上半場,接著下半場就是「防疫新生活」。陳時中則指出,「我們的期中考過關」,現在開始要進行防疫新生活,口罩戴好、社交距離一樣維持,首先從墾丁開始振興旅遊,大家可以樂活防疫。陳時中強調,防疫是靠大家的配合才可以成功,他非常感謝民眾的配合。

陳時中來到墾丁,無疑是給墾丁觀光旅遊業打了一劑強心針,許多當地業者都直呼「謝謝部長還給墾丁一個公道!」並期待能在陳時中的親訪加持下,讓低迷的觀光旅遊業,能夠更加有起色,回歸到疫情前正常狀態。

 

陳時中來到墾丁,無疑是給墾丁觀光旅遊業打了一劑強心針,許多當地業者都直呼「謝謝部長還給墾丁一個公道!」陳時中也在商家留言板上簽名。   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領防疫團隊在晚間8點多抵達墾丁大街,受到當地業者與逛街民眾熱烈歡迎。   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陳時中則指出,「我們的期中考過關」,現在開始要進行防疫新生活,口罩戴好、社交距離一樣維持,首先從墾丁開始振興旅遊。   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陳時中部長蒞臨墾丁,受到商家與民眾熱烈回應,人潮包圍阿中部長,隊伍一時難以行進,還得出動員警維持秩序。   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