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接連批評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前副總統陳建仁,引來反彈聲浪;他今(23)日不滿的表示,自己發的照片被臉書認定含有「殘暴和麻木不仁的內容」,砲轟「臉書的臉變綠了嗎?」、「鬼扯蛋莫此為甚!」

王婉諭日前因支持罷韓,遭李來希批評「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並且拒絕道歉,引來各界撻伐。

不過,李來希過去轉貼有關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並以他本人當首圖的新聞,竟遭到臉書認定可能含有「殘暴和麻木不仁的內容」,讓他不滿地表示,「夥伴們!請看看臉書出了什麼問題?這幾張帥哥照片點閱率超高」。

李來希指出,幾千人按讚的貼文,竟然被臉書管理部門認定為「殘暴和麻木不仁」,是可忍孰不可忍,「臉書的臉變綠了嗎?」

他澄清,這些貼文是單純的轉貼媒體的報導而已,「什麼殘暴?什麼麻木不仁?是臉書管理部門自己麻木不仁嗎?鬼扯蛋莫此為甚!」

自己的照片遭臉書遮蔽,李來希納悶,「臉書出了什麼問題?這幾張帥哥照片點閱率超高。」   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