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至今連續41天無本土病例,境內疫情放緩,教育部20日向地方政府發文,指含畢典在內的大型活動遵從防疫指引下,將不受人數限制。台北市柯文哲今(23)日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北市的畢業典禮畢業旅行將照常舉行。

柯文哲於臉書PO出一支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收到很多標題寫有「搶救」、「拜託」、「大發慈悲」的來信,並在貼文中表示,「來自市長的祝福,給本屆最特別的畢業生」,最近收到很多興雅國小畢業生的來信,不同的筆跡,有著共同心願,都是希望台北市能開放舉辦畢業典禮和畢業旅行。

柯文哲也打趣表示:「大家圖文並茂非常用心,還有人可能太心急,不小心把給陳時中部長的信,夾在給我的信裡」。

他向大家喊話,表示已經感受到同學們的殷殷期盼,也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台北市的畢業典禮、畢業旅行,將照常舉行!條件是,要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多消毒,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聽老師的話。

「這個慶典得來不易」,最後,柯文哲祝福大家一切順利,一定要用心,去創造最難忘、最美好的回憶。

柯文哲打趣表示:「大家圖文並茂非常用心,還有人可能太心急,不小心把給陳時中部長的信,夾在給我的信裡」。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