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網紅阿滴22日在自己的頻道放上黑畫面的影片表示,因為身體狀態需要休息,暫時停止更新阿滴日常阿滴英文頻道,恢復更新日期還不確定,至少需要一個禮拜。

阿滴在影片中表示,前陣子開始長針眼,在過去的2個禮拜都有看眼科,雖然有擦藥,但針眼還是反覆地長,已連續長了5顆,醫生說他是前陣子壓力太大、工作太疲累,導致免疫力失調,是身體要給他的警訊,若不好好休息,將來可能不只有針眼的問題。

他坦言,回顧過去的一個月,的確是經歷很多事情,也因為一直在長針眼,根本沒辦法拍片,他覺得真的該好好休息了,宣布阿滴日常和阿滴英文都暫停更新。

阿滴說,不確定需要多長的時間,但至少要一個禮拜吧,他認為自己是一個蠻有紀律的人,下定決心要做的事就會盡力做到,像阿滴日常半年內都維持每天更新,不過,現在因健康狀況要停更,所以蠻沮喪的,但仔細想想,此頻道是要記錄他的生活和身邊的人事物,日不日更好像不是重點,既然現在身體不好就要好好休息。

他也要大家不用太擔心,他每次生病都是這樣大病一場,大多數的時候,平常都是健健康康的,「接下來我會好好休養,讓身體恢復到以前,再繼續拍更多影片給大家看。」

高人氣網紅阿滴。   圖:翻攝自阿滴臉書粉絲專頁(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