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周迅6年前閃電和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2人還曾受邀來台合體參加活動,但近年來屢傳婚變、婚姻觸礁,周迅工作室當時回應,「沒離,請關注公益。」今(22)日眼尖網友發現,高聖遠的IG刪除了和周迅的合照,再度讓婚變傳聞四起,中國網友表示:「那快要宣布離了吧」。

45歲周迅和徐靜蕾、趙薇、章子怡並稱大陸四小花旦,2年前周迅以《如懿傳》再度顛上她事業高峰。2014年她主動認戀高聖遠,兩人在公益演唱會上穿婚紗宣布結婚,但後來2人頻傳聚少離多、男方花心,感情出現裂痕,但周迅和高聖遠經紀人不是否認,就是拒絕回應。

網友今日在微博發文指出,觀看高聖遠IG時,驚見他和周迅的合照全部消失,最新上傳的照片也是孤單一人的自拍照,並說自己在「自我隔離」中,讓人對這段婚姻抱持不樂觀的想法,只見中國網友留言,「果然是刪除了,那快要宣布離了吧」,還有人直言「早就離了吧」,但查看高聖遠的微博,仍可見到他與周迅的甜蜜合照。

周迅老公高聖遠的Instagram上,只剩下他自己的獨照。   圖:翻攝高聖遠Instagram

金馬影后周迅,曾和徐靜蕾、趙薇、章子怡並稱大陸四小花旦。   圖:翻攝周迅微博

金馬影后周迅,2年前周迅以《如懿傳》再度顛上她事業高峰。   圖:翻攝周迅微博